葱子永不言败

让我研究下银魂还能与什么梦幻联动/原名:鸽子永不言败(进群答案填这个)

【观影体】旧时代的修罗场⑤

①主卡普/泽法/雷利/白胡子/战国……


②ooc慎入


*夜兔,空知英秋漫画作品《银魂》里的虚拟外星种族之一。外形与容貌与人类类似。族人都拥有极强的战斗力以及因讨厌阳光而不离遮阳道具所以皮肤白皙。


【】➡观影内容


   []➡弹幕


——————


  画面最后停留在巴拿罗岛上。


  观影到这就结束了。


  此时,星星也隐没在厚厚的云层中,露奈特与艾斯就沐浴在月光下,感受微凉的海风。


  “我还是……不明白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他们都说罗杰该死,死得不够惨……”


  “艾斯,既然你称卡普为爷爷,那么我就是你的奶奶了。”露奈特揽过艾斯,“活着的意义这是个非常哲学的问题。有些人是为了金钱,有些人是为了美食,更有些人单纯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家破人亡那时我也想过去死。只是我想到哥哥还没见到,梦想还没实现,轻易的死去就白活这么些年了。艾斯,我相信你的爸爸妈妈一定也希望你能幸福。他们一定会说:艾斯,你能活着真是太好了!”


  “你是带着希望与爱出生的孩子,你要做的是展翅飞翔!”


  “活着本身没有意义,需要你去赋予它意义。你有爷爷、伙伴、白胡子……你还有我。如果可以的话,请你为了我们活下去。”


  豆大的眼泪滴落在地上,艾斯再也忍不住哭泣,他从来没有妄想过有人能如此的希望他活着。他抱住露奈特,二十年的辛酸与泪水夹带着喜悦的滋味……他开始期待明天,期待迎接崭新的生命。


  露奈特一下一下地给艾斯顺气,感叹这就是管生不管养的后果……孩子心里都病成啥样了。


  说到孩子,她好想自己家的龙呢……今年应该9岁了吧,不知道卡普养的怎么样……


  那朦胧而美丽的月光像一层软软的被子,悄悄地给熟睡的艾斯与露奈特盖上。


  希望他们都有个好梦。


  他们一觉睡到第二天的黄昏,艾斯听到有动静立马睁开眼睛查看,却发现是虚惊一场。


  原来是镜子又开始了啊。


  艾斯想,反正这些都是露奈特的亲身经历,就也没有打扰她睡觉。


  

  【深夜


  露奈特缓缓醒来,隔壁床的战国注意到,放下手中的书,轻声询问:“露奈特,感觉好些了吗?”


  窗外的皎洁月光挥洒在窗台,战损的伤口和原本就白皙的皮肤点点光辉覆在身上显得她脆弱不堪,仿佛下一秒就要与世长辞。


  “我很抱歉……战国。我没有保护好你”露奈特侧过脸,她没有履行诺言,不敢叫战国看见她难过自责的模样。


  “你没有亏欠我什么,露奈特。”战国翻身下床,走到她面前蹲下直视她。


  “我们是朋友,互相保护不是应该的吗?”战国转头轻声嘟囔,“虽然和我一开始想的不太一样…但也差不多吧。”


  “战国,我想我哥哥了。”露奈特举头凝视夜幕星河中最明亮的月亮,“露奈特”的意思,也是月亮。】


  [战国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我们是朋友(发出了蟹老板的声音)]


  [要来了么,露奈特的身世之谜!]


  所有人看到第三条弹幕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战国注视着她,在许久之后露奈特缓缓开口。


  “哥哥他当年就是为了保护我,被几个人渣带走仍不知所踪。”


  “爸爸妈妈为了保护我们死了,就连哥哥他为了保护我当时快死了,但是即使在自己快不行的情况下,他还是为了掩护我,舍身去吸引敌人。”


  “我听说地球有哥哥的消息,于是我来了。”露奈特说到家人脸上都是满满的怀念,“在这之前的多年,我每一天都在努力修炼,为了能吃一口米饭我还去当了雇佣兵。我十四岁终于赚够了飞船船票钱,躲避组织的追杀,终于坐上飞船。”


  “可是这不是我听说的地球,这与旅游手册上一点也不一样……”


  她停顿了一下,


  “我一穷二白,人生地不熟,带的钱在这也用不了。于是我去餐厅端盘子,被人渣调戏把人打了被解雇了;我去赌场当打手,人家看不上;我又去当杀手,但是他让我去杀好人,我做不到就辞职还把他杀了。”


  “十六岁,有一个好心的女人收留了我,她是个修女。我和她一起照顾小孩,但是有一天我出门采购回来所有人都不见了,只剩下唯一一个粉发小女孩。我们相依为命。过了两年我终于到报名海军的年龄了。”


  “我与她约定在大海上相遇……但是我忘了,无论她是多么的高大,她也只是个八岁的孩子!我竟然不管不顾的走了!”露奈特哽咽,“她肯定会恨我吧……”


  “我不再期盼是否还能回到烙阳。可能再过几十年就回去,也可能老死在这。”


  “我对自己的归宿其实不太在意,只是想再见哥哥一面。万一他回烙阳找我了呢?如果他死了,我也想看看他的墓碑……”


     室内的露奈特轻声讲述自己的过往,战国听后不禁感到心疼。门外等候厅的鹤他们自然也听到了这些,沉默不语。


  这是认识四年来她第一次向别人诉说自己。


  往事压的她呼吸困难,背脊弯曲,如果不是这次出海,她还不知道原来自己仍然这么弱小。


  她快要撑不住了。】


  [不是这样的,露奈特!你已经很强很优秀了!]


  [你的哥哥一直也在找你啊!露奈特!]


  [这兄妹俩真是虐死我算了]



  草帽海贼团


  路飞扣住草帽,脸上是难得的严肃:“感觉她要死掉了。”


  “纳尼?!为什么这么说?”


  “我也说不清为什么……就是感觉要是再没有人安慰她,她就要难过的死掉了。”


  罗宾说道:“我记得读过一本书有句话好像是‘兔子太寂寞了会死掉的’,原来不是假的么?”


  “可恶啊!如果是我我绝不会让美丽的lady哭泣!!”


 


  革命军基地


  “龙先生……”


  龙闭上眼睛,不敢再看画面上的内容。


  他从有意识起就一直被带在父母身边,一起去游泳,去休假,去旅行。看出他对革命有兴趣,母亲还鼓励他大胆去追梦,有事她顶着。


  露奈特把自己所有的爱都倾注在了龙的身上,以至于后来露奈特死亡对年幼的龙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他一直觉得,母亲一定是在充满爱的温室里长大的,所以她懂得如何去爱别人。


  但是他没有想到,他真的没有想到……


  “龙,去休息一下吧。”


  龙谢绝伊万科夫的好意,强撑着继续观看。


  他从来没有想过母亲的童年会这么痛苦……


 

  “什么啊,这镜子这么会揭人伤疤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眼的露奈特对于镜子里现在播放的内容现如今只有隐隐的抽痛。


  心如止水。因为她已经麻痹了。


  明明好不容易又得到一点哥哥的消息,莫名其妙又被传送回了这里……她当然也思念丈夫儿子,但是她差点就实现梦想了啊。


  弹幕说什么哥哥也在找我……嘁


  越想越脑热,露奈特踹开房间门回屋里闭上眼睛。


  眼睛是闭上了,但睡没睡着只有当事人知道。



  【“嘭”的一声门被打开,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只见卡普大步流星向露奈特走去,握住她细如葱白的小手,拉起抱入怀中。一只手固在腰间,另一只搭在后颈,让露奈特动弹不得。


  “卡普!”


  “卡普!你这是做什么!”


  “卡普!露奈特还需要休息!”


  卡普抱着露奈特,面对挚友们的不满,默不作声。


  露奈特感受着卡普结实的肌肉,夜兔族体温偏低,炽热的体温几乎将露奈特烫伤。他一下一下顺着发丝轻抚她的头顶,动作轻柔地快让露奈特哭出来。


  明明是很逾越的举动……但是,她不讨厌。


  小时候爸爸妈妈也是这么安慰她的。


  露奈特忍了十多年的委屈在这一刻通通发泄出来,为什么是她失去亲人、为什么是她四处流浪、为什么是她滞留到这回不了家……


  她紧紧抱住卡普,泪水打湿了卡普的上衣,卡普轻轻拍打她的后背……不知道是哭了多久,天微微亮了。


  红日从海平面升起,驱散了幽深黑夜,为大海披上金黄色的薄纱…


  露奈特又睡了过去,只是这一次她明显已经放松了很多。


  卡普终于面向战国他们。


  “我们出去说。”


  鹤留了下来,继续照顾着露奈特。】



  [看完回来。如果说这是游戏的话,这里就藏有通关钥匙,可以说是谁抱谁成功了。]


  [战国!我恨你不争气!!(咬手帕)]


  [不用这么说嘛,你让泽法他们的脸往哪搁]



  “等等……难道恋爱成功的秘诀就在这!?”有人思考后大声说出,“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大神求指教!”


  “秘诀就是——让对方的注意力只在你身上,但是要有分寸,你们看镜子里从来没有过露奈特真正地讨厌卡普的时候吧?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就是,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去积极地回应对方,说难听点就是趁虚而入。让对方知道,虽然你一直在逗弄她,但是你其实是真心想为她好的。”


  “目前就这两点吧,下课!”


 

  白胡子海贼团


  原来自己从来没有机会得到钥匙。


  意识到这一点,白胡子拿着酒一瓶一瓶往下灌,如一头喝水的水牛,无论是谁来劝都不管用。


  看了那么久的镜子,他们也不傻,对于先前老爹怪异的行为早就明白原因了。


  “布鲁布鲁”


  “布鲁布鲁”


  “喂?”马尔科接起电话。


  “我是艾斯,我们抓到蒂奇了!”


  “艾斯?!你小子没事吧?”大家听到电话里的声音,全急着去了解艾斯的近况。当初他不听劝阻,一股脑想要去为萨奇报仇的行为真是让他们操碎了心。


  “我没事……我打电话回来是报个平安。萨奇怎么样了?”


  “生龙活虎,能吃能喝yoi”


  “那就好”艾斯吐了口气,“我这次回来要带个人。”


  哥哥们顿时脸色各异,抓蒂奇还给你抓出个对象来了?


  “你们叫老爹期待着吧。”


  说完就挂断电话。


  “怎么回事啊,他带对象为什么是老爹期待?”


  “因为要见家长吧”


  “啊,那是不是得大扫除?还要准备新鲜的食材”


  “衣服,衣服要不要买?万一给弟妹留下个不好的印象……”


  船上热热闹闹像炸开了锅,马尔科把这一喜讯告诉给白胡子,白胡子也忘掉刚刚的苦闷,准备迎接自己的“儿媳”


  

  【 ……


  “你小子挺会装呢?”战国咬牙切齿。


  第一次见面时他们都对露奈特一见钟情,只是当时泽法率先出手、自己徘徊不定、卡普揣着明白装糊涂。


  卡普从没表现出喜欢露奈特的模样,在泽法和战国每次试图和露奈特亲近的时候却都会横插一脚,偏偏他装的无辜的很,所以即使怀疑他也喜欢露奈特,却没有足够的证据。


  要不是这次刺激到了卡普,也不知道他要装到什么时候。


  “啊,还好吧”卡普挖着鼻子不在意,哪有刚刚正经的样。


  “我和泽法共约露奈特1072回,其中874回都被你破坏了!!”战国的拳头按捺不住想要招呼卡普。


  “不然老子还要帮你们吗?”


  “混蛋卡普——!!!”要不是他自己早成了!!


  他们扭打在一起,像两个抢夺玩具的小孩。


  “打这么轻死不了,没吃饭吗混蛋们!!!”


  你们别打了!这里是医院!!


  战国和卡普鲨鱼嘴:“心里话说出来了啊喂!!!”


  泽法把他们撕开,“既然都摊牌了,那么就公平竞争吧!”


  “追求期间不能伤害到露奈特,无论她最后是否选择我们都要遵从她自己的意愿。”


  只要她幸福就好。


         ——但是可没说在一起了不能挖墙脚啊。】


 

  [名场面打卡]


  [怎么话不说完呢?果然求偶期的男人心都脏(指指点点)]



  海军本部的三位老朋友都不说话,暗流涌动。


  鹤静静地喝茶。


  “口哇以内~露奈特女士真是受欢迎。”


  

——————

我突然发现个很恐怖的事情


我安排的观影体是卡普➡白胡子➡雷利的顺序,但是看了正文的小伙伴们会发现我已经写雷利了。


这难搞啊,如果有时间线上的bug还请小伙伴们多多包容一下(⁰▿⁰)

评论(67)

热度(3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