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子永不言败

让我研究下银魂还能与什么梦幻联动/原名:鸽子永不言败(进群答案填这个)

【海乙】夜兔不吃窝边草④

①专女票老男人(包括但不限于泽法、白胡子……)


②ooc慎入


all


④女主万人迷、美强苏


*夜兔,空知英秋漫画作品《银魂》里的虚拟外星种族之一。外形与容貌与人类类似。族人都拥有极强的战斗力以及因讨厌阳光而不离遮阳道具所以皮肤白皙。


——————


  09.


  28岁的露奈特长得愈发亭亭玉立,美丽动人,颜值达到巅峰。如果说18岁的露奈特只是惊艳型美女,那么现在这种容貌就只应天上的仙子有,常常是一个眼神就将人的心偷走了。哪怕露奈特缠上绷带,也仍有不少追求者。


  


  大多数都来自海军新兵。


  


  主要是嘛,露奈特太美就被抓去拍照宣传海军来招兵了,导致情敌泛滥,


  


  为此战国他们很是心力憔悴。


  


  “今天受到425封挑战书,365朵玫瑰,247盒巧克力”露奈特点点头,“看来他们很认可我的实力,埃米,把他们名字记下来我找时间一个个去挑战。”


  


  “中校,还是一样帮您把信封退还回去吗?”


  “嗯,麻烦了”露奈特很是习惯地拆出一盒巧克力吃起来,“这些新兵真是太闲了,怎么这么有空天天来挑战我呢?”


  


  “少将,您这样只退‘挑战书’和玫瑰,巧克力不退的行为,会让人家以为还有机会,所以才一直天天给您塞啊”副官忍不住吐槽。她才不会纠正那其实是情书呢,何必给自己戴绿帽。


  


  “原来是我的错吗!”露奈特一脸诧异(°ロ°٥),但是愧疚只有一瞬间,她又继续吃起来,“嘛嘛,年轻人多练练字提高文化素养,这是好事啊。我觉得我们有时间还可以举办个书法比赛、故事会什么的。”


  


  “少将……”


  


  “报告少将!前方出现疑似罗杰海贼团的船只!”


  


  “哟西,那么我们出发吧哈哈哈哈,埃米你好好看守基地哦!”


  


  “又是这样…有轻松的活你总是不带我!!…我真是倒大霉才分配给你做副官啊啊啊!!我要杀了你!!!”副官埃米抬头看看露奈特那张人神共愤的小脸,沉默了下,“……算了,我自杀吧。”


  


  看看这张脸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了呢!当然,如果有脾气被露奈特打一顿气也消了。


  


  真不知道这么蛮横无理的处事风格是从哪学的,明明听说她以前不是这样的!(抹泪)


  


  远方的卡普:阿嚏!


  


  


  10.


  “哦!原来你就是夜兔露奈特啊!”


  “我这么有名吗?哈哈哈真让人不好意思”


  


  只有露奈特与罗杰在悠哉悠哉勾肩搭背地喝着酒,其余的船员都神情紧张,警惕着露奈特的下一步动作。


  


  事情还要从上午说起。


  一艘军舰紧追着罗杰海贼团,快靠近时露奈特直接跳下军舰,用伞指向罗杰:“你就是罗杰?”


  


  “是我”罗杰笑眯眯地应着,不动声色地掩护自己的同伴。


  “听说你很强啊,要不和我打一架吧?”


  虽然是疑问的语气,却紧接着发起进攻。


  


  二人打得有来有往,动作迅疾,让人眼花缭乱。为了不波及他人,他们特意停留在一座无人岛上。其他的船员以及军舰上的海军们严阵以待,等着自己的船长下达命令。


  这场对决花费了一天的时间,无人岛几乎夷为平地。最后以双方肚子饿了为由达成停战。在他们停下战斗那一刻,双方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时刻准备向对方报仇。


  


  但没想到啊没想到。


  


  ——他们处成朋友了。




  鬼知道他们笑嘻嘻出来时多让人大跌眼界。




  时间回到现在,喝酒上头的露奈特一会和罗杰拼酒,一会和贾巴唱歌,一会又和雷利说。


  


  “小伙子…真好看,来让姐姐香一个(´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杰看热闹不嫌事大,一阵狂笑,还在那模仿露奈特“让姐姐香一个”来恶心雷利。


  


  其他人一下子酒醒了,全都死盯着雷利和露奈特。雷利一阵汗颜,感觉要是亲了明天就有恐怖的事情发生啊。


  


  但是露奈特并没有为难他,转头又向罗杰扑过去,死死拽住他的大衣不放,大声嚷嚷:“罗杰!我们结婚吧!”


  


  “噗——”罗杰嘴里的酒全喷在了雷利的脸上。


  


  雷利努力告诉自己要冷静,在这么多人面前要给船长一个面子,于是接过手帕擦了擦脸。


  


  嗯?手帕?一群大老爷们哪来的这么漂亮的手帕???


  


  是谁的显而易见了,“啊…谢谢”


  


  “不客气,”篝火下的露奈特眸光熠闪,眉眼温柔,让雷利心脏漏了一拍,但接下来说的话差点让心脏骤停。


  “既然如此,公公大人,请接受我们吧!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雷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杰表示爆笑如雷了家人们。


  


  露奈特紧握住罗杰的双手,含情脉脉地说:“罗杰,你会劝说公公大人的,对吗?”


  


  罗杰戏瘾也上来了,一本正经地回握住她,说:“啊,我会的,露奈特。为了我们的未来!”


  “公公……啊呸,雷利,你就答应我们吧!”


  


  雷利捏爆了手里的酒桶,抽出佩剑抵在罗杰脖子边上,“答应什么,答应你去死吗?那好,从现在起罗杰海贼团正式更名为雷利海贼团。”


  


  “不,你不能这样做!”露奈特站起挡在罗杰身前,罗杰躲在后面装委屈,看着好欠揍。


  


  “我都把我们的孩子给你了,你还想怎么样!”


  


  “??什么孩子???”


  


  “刚刚都被你擦脸了呜呜呜”


  


  “雷利!你看你都把人家女孩子惹哭了!好逊啊”


  


  雷利:💢冷静!冷静!一个是自家船长,一个只是个酒鬼而已!!


  


  雷利看看露奈特又安静下来吃饭的模样,恬雅而美好,哪有刚刚那气人的模样。


        其他人:你小子全看不见那二十盆米饭是吧:)




  这是他们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接触,完全想不到她和报纸上报道出的形象大相径庭,远不如前几年的沉稳。




  雷利发出了和副官埃米一样的声音:究竟是哪个混蛋把她带偏了啊!?


  


  “罗杰,那你答应和我结婚了吗?”




  “下次再说吧,露奈特!”




     露奈特颇为惋惜地叹气:“好可惜,难得碰上一个差点赢了我的男人”




  “那露奈特你要不上我的船吧!”




  “船长!!!!”×2




  “不行呢,我可是要成为海军王的女人。”




  “海军王吗?真是有趣的梦想!酱,下次再见!”


  


  罗杰海贼团继续向新世界开去,而他们则返回G3基地。




  露奈特不知道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皆被一个不起眼的海军记录了下来,传送给了海军本部。


  


  11.


  “露奈特……向罗杰求婚!!???”卡普撕拉一下文件碎成两半。


  


  “这是为什么?罗杰很好看吗?很强吗??很有钱吗???”泽法照镜子,“我也不差啊!!”


  


  所以露奈特到底看上罗杰哪了!!!


  


  “你们两个冷静点,露奈特说过夜兔都很慕强的,”战国淡定地喝了口茶,虽然茶有一大半都被他手抖撒出来了,“可能只是那个罗杰和她打架很过瘾吧!”


  


  “混蛋罗杰!”


  


  这也就是为什么卡普追着罗杰打了几十年(误)


  


  


  “露奈特……你给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露奈特的耳朵被拽起,伴随着求饶声好不可怜。要不是露奈特这次的行为实在是太危险,她也不舍得下这么重的手!


  


  “哎哟哎哟,疼疼疼,埃米你轻点”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们回来都在说你看上了那个罗杰海贼团的船长!!”




  “额,其实只是喝酒上头了开开玩笑哈哈哈哈”




  “你真是、你怎么可以毫无戒备地跑去贼船喝酒啊!!你要是被下药被下毒当时谁能救你!!!那些刚入伍的新兵吗!??”




  “对不起!我以后和他们喝酒会带上你的!”




  “你竟然还有下次!!”


  


  埃米的训斥声传遍了基地,现在是所有人都知道露奈特向知名海贼罗杰求婚了。




  一时间,新兵们纷纷心碎自己的女神竟然爱上一个海贼…不过没关系,看样子那个人没有看上露奈特!虽然他很没眼光,但是也算办了件好事。


  


  露奈特说到做到,只带着埃米就悄悄去找罗杰喝酒。上次不知道是谁把自己求婚的事说出去让那三个家伙知道了,连鹤也在责备她,所以这次一个海兵都不带。


  


  “嘿——罗杰——”


  “咦,你怎么又来了?”


  “喝酒啊!”


        “这样啊,小的们,开宴会了!”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月,虽然雷利每天都在吐槽账本上都是赤字,笨蛋船长又把库存喝完了。要不是露奈特自己会贴钱,他真的要把她丢海里。


  


  他们又从黄昏喝到黑夜,从日落西山到月明星稀,从一群人的宴会到两个人的清醒。


  


  露奈特醉酒后喜欢跳舞,特别是双人舞。裙子随着她的动作一摆一晃,像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像海面上翱翔的海鸥。雷利看得有些醉了,即使露奈特仍缠着绷带,但是那独特的气质与动人的眼眸同样勾人心弦。


        


  “雷利……”露奈特轻声呢喃,声音柔的几乎将雷利的心理防线击垮。




  “你喝醉了。”他停下舞步,打算送她回她的船上。




  “就这二两酒你……瞧不起谁!……我可是夜兔!”




  “好好,夜兔露奈特将来可是要成为海军王的女人。”他把她打横抱起,送回船上。


  


  她躺在床上动来动去,衣服随着动作下滑,雷利眼神阴沉,看到了但没有制止,任由她继续下去。露奈特很快就停了下来,睡昏了。雷利看着面前精致的小嘴,缓慢地挨过去……他那么辛苦地陪她跳舞,索要点辛苦费不过分吧?看着她到处拈花惹草,自己可是忍得很辛苦。

  



  子弹上膛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雷利挑眉,对此并不意外。


  


  “你给我注意你的行为!西尔巴兹·雷利!”埃米说。


  


  “嗨嗨,我不会对她怎么样的。”雷利双手举过肩膀,慢慢移动——然后很快地亲了一口脸颊。多少有些反叛心理。


  


  “砰!”雷利偏头,子弹落在墙上。


  


  在埃米怨恨的目光中缓慢出门去。


  “下次再见咯,夜兔小姐。”


  

        ……

  


  “埃米……我头好晕哦……”


  “以后不会让你再来喝酒了。”


  “咦??!为什么——!!!”


  ……



  “咦?雷利你有听到谁的心跳声那么快吗?”




  “……你想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喜欢就去追嘛!大不了你入赘!”然后把人拐上来。




         现在罗杰海贼团上还有谁看不出雷利喜欢露奈特?那眼神都拔丝了啧啧啧。




  “呵……”雷利看向手中露奈特写给他们的信封里写着以后不会再来了的通知,想起那晚埃米吃人的眼神,“入赘这个点子不错。”



——————

夜兔是战斗种族,也有慕强的成分在吧,毕竟一个个战斗力那么爆表(思考)

露奈特虽说对感情迟钝,但也不是什么也不懂,只是你要挑明了跟她的明明白白,不然绕那么多弯子她是看不懂的,你就是抱了亲了(除了嘴)她也当是朋友。

她对结婚对象是谁这个没有过多要求,反正长得不错+实力强=结婚

——————

ps:我以为这一篇早发了,所以昨天那个底下的话可能有些读者会疑惑:明明就冒了个头,怎么就算写了呢?哈哈哈哈。

为了庆祝突破100粉和订阅量达到100+,所以今天双更!꒰づ≧ω≦ づ꒱~♡

评论(73)

热度(4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