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子永不言败(下周考试)

让我研究下银魂还能与什么梦幻联动/原名:鸽子永不言败(进群答案填这个)

【观影体】旧时代的修罗场④

①主卡普/泽法/雷利/白胡子/战国……


②ooc慎入


*夜兔,空知英秋漫画作品《银魂》里的虚拟外星种族之一。外形与容貌与人类类似。族人都拥有极强的战斗力以及因讨厌阳光而不离遮阳道具所以皮肤白皙。


【】➡观影内容


   []  ➡弹幕


——————


  “黑暗面前一切无能为力,就算是如此之强的你也一样,但我越来越觉得你的力量可惜了”


  “要是向力量屈服,那我身为男人就没有任何意义,我绝不会在人生中留下悔恨,明白了吗,白痴!”


  “在这个世界上,存活才是最重要的。真是太遗憾了,艾斯”黑胡子又一次释放浑浊的黑烟,碧蓝的天空顿时看不见踪影,“给我葬身黑暗吧!!”


  “[大炎戒]!!!”无数的火焰一层一层铺展再地上后又凝聚成一个球,“[炎帝]!!”


  “贼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太阳还是黑暗,胜者只有一个!”


  “我会让白胡子坐上王位。”


  巨大的火球与散发着邪恶气息的黑烟碰撞在一起,整座岛划分为两半!


  此时一个露奈特路过:我*,这两都是谁啊666


  本着有热闹就要凑,有强者就要打的原则,露奈特登上了巴拿罗岛。


  这时战火已经平息,她站在香蕉岩上俯视战况,确认有一方输掉后才下去。


  越靠近主战场越觉得:咦,这小子有点眼熟……卧槽罗杰这不是(这小子怎么变年轻了)!!!


  她把伞“噔”得一下立在艾斯和蒂奇之间,一个美得不真实的身影从天而降,站在伞上。


  “你要对罗杰做什么?”


  属于强者的霸王色霸气威压使方圆百里的生物都痛不欲生,弱者都已倒下不省人事,唯有蒂奇还在苦苦支撑。


  “请问我……是哪里冒犯到……您了吗?”


  “我说,你要对罗杰做什么!?”露奈特撺拳拢袖,附上武装色霸气。


  “我想我们有什么误会,他并不是什么罗杰……!”这个疯女人到底在说什么?罗杰都他妈死好多年了!


  “罗杰他爹的当初我追着打的,我认不出!!?”露奈特不想再跟他废话,拔出伞就对准他攻击!


  蒂奇慌忙地躲避,但是还是十弹中八弹,他只好是停下来向露奈特使出暗暗果实的能力!


  “[暗水]!”


  蒂奇看着露奈特还是稳当当站在那,顿时慌了神:“怎么会……”


  “怎么会?你这难道没有看镜子吗”露奈特撇来斗笠的薄纱,摆出猖狂的笑容,“当然是因为我不是地球人啊!”


  露奈特在蒂奇的眼前瞬间消失,捕捉不到瞬间踪迹,


  “[连拳]!”


  快如闪电只能捕捉到残影的拳法迅疾而猛烈地打在蒂奇身上,拳法诡异而无法打断!


  蒂奇吐出暗血,倒在原地。


  “他……还有同伙!”艾斯被血糊了一脸,意识模糊眼睛也无法聚焦,就连声音也听不真切。


  “放心吧,刚刚顺手也解决了。”露奈特不在意的蹲下打量艾斯,“嘶,好像确实不是罗杰哈。哎呀,这下怎么办……”


  “请你帮我……把他绑起来……”


  “简单简单,”露奈特把蒂奇五花大绑,再点上几个死穴,保证是能醒不能动。“你是哪个海贼团的?”


  艾斯感觉身体一轻然后被背起来,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他实在没力气了:“白胡子海贼团”


  “哎呀!我正好要去白胡子海贼团!”这可真是巧了,瞌睡送枕头!


  露奈特傲娇地说:“我就勉为其难捎你一段路吧哼哼。”


  等艾斯醒来,他躺在一个柔软的床上……原来刚刚那个不是梦啊。


  他抬手想要喝水,却发现自己被绷带缠得像个木乃伊。


  “你好点没有?好了快点指路我们去白胡子海贼团”


  露·罪魁祸首·奈特放下一杯水和一盘食物给艾斯。


  “你,你是镜子上……”


  “我不是”


  “可是你说你不是地球人……”


  “因为我是M78星球来的奥特曼海洋战士索拉”


  一句话把所有问题堵死了。


  “你和罗杰……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救我?”


  “无可奉告。救你只是要去白胡子海贼团而已。”露奈特感觉这小子屁话真多。


  “那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如果……我是说如果,罗杰还有孩子存在地球上,你认为那个孩子应该活下来吗?”


  “当然,这是什么蠢问题”露奈特拿手附上艾斯的额头确定他没有发烧,“上一辈的事就让上一辈解决去,关小辈什么事!”


  “是这样么……”艾斯神色放松,他对露奈特没有过多的戒备,毕竟也算是自己的奶奶,“我的名字波特卡斯·D·艾斯,你呢?”


  “露……啊呸,神月。”


  艾斯耳朵灵敏自然是听到了她想要说出口的名字,但还是顺从地笑笑,没有点破。


  ……


  “噗——,我现在可是病患啊!你打我干什么!!”


  “你刚刚肯定没想好事,给你净化心灵!”


  

  艾斯:他果然和臭老头是一伙的!!


  月色降临,距离上次观影已经距离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终于不负众望继续开始上班。



  【四年训练时光转眼即逝,现在正是验证他们的时候了。今天,就是这些新兵蛋子们的首次实战。一群年轻人在甲板上严阵以待,但脸上洋溢着首次出海的激动与兴奋。


  “报告长官!前方出现威廉海贼团的船只,船长威廉悬赏金额六千三百万!他们正朝我方军舰极速靠近!”


  “下达命令,所有船员准备作战!”


  “是!”


  远处的威廉海贼团船长威廉站在甲板,转头呸地吐掉嘴中即将燃尽的香烟,手摸向腰侧的宝刀将其抽出亮出锋利的光芒。


  “让我来悄悄看这批新兵怎么样吧哈哈哈哈!!


  小的们,都给我杀!!!”


  所有原本见到军舰就蜷缩在威廉身后的船员纷纷像打了鸡血般亮出武器,但眼里黯淡无光,只是一个个不要命地冲向军舰,向新兵出手。】



  [来了来了!!!露奈特正式成长起来的对她人生最重要的一场战役!!!]


  [我为奶奶举大旗,看谁敢于她为敌]


  [从这次战役起,露奈特更加坚定了变强的决心]


  “嗯?今天怎么有观影?”露奈特搬出凳子去甲板上,“一起?”


  艾斯没有拒绝,就收到了一把瓜子。


  “帮我剥一下”


  艾斯:……



  【“杀…杀…杀…”靠近敌人后的露奈特警觉这些人有些不对劲,救下即将受伤的同学后迅速拉开距离。


  果然,在她杀死了一个海贼后,海贼仍继续活动了五分钟左右,然后才倒下,身上飘出一股红烟向威廉去。威廉眼睁睁看着同伴们死在眼下,却没有任何撤退的意思,眼里的疯狂更甚几分,他终于也加入战场,“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到恐惧了吧新人,这就是我振奋果实的能力!”


  威廉提刀劈头砍向露奈特,露奈特转到他身后一个拳头将他打进缝里,但是威廉毫发无损,立马又跳出来继续战斗,红烟缠绕在他周围,看起来像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


  振奋果实……也可以振奋自己,一开始不出手是先将自己的一部分能量给了船员,待船员死光了他就可以获得比自己原先还要更多的力量!


  所以,他才能放纵自己的船员去死,从一开始他就打算用一船的人,换自己和几个干部胜利!


  恐怕船上的那些船员都不是自愿加入的威廉海贼团当替死鬼,而是振奋果实的能力,让人丧失理智被赶上贼船。当他们恢复理智时已经是在茫茫大海上,活还是死,已经没有区别了。


  因为海军还没有过与威廉海贼团作战的经验,所以才大意地将他悬赏金定为六千三百万,这个果实能力应该远远多过这个数,也就是说,


  他们这些倒霉的新兵蛋子,第一次出海就碰上了上亿的海贼。


  现在最棘手的是,没人清楚振奋果实通过什么作为媒介来控制人。】



  “这也太倒霉了,哪有刚出家门就碰上大海贼的啊!”


  “这肯定是死无葬身之地了!”


  “好可怕……”


  草帽海贼团


  “可恶!怎么能对美丽的露奈特lady动手!!”


  “怎么办怎么办,他们打不过的吧!露奈特奶奶会受伤的!”


  “不,我觉得他们会赢的!”路飞扬起自信的笑容。



  【“控制住海贼,不要杀!!!”


  威廉海贼团的实力悬殊太大,强的上亿,弱的不过千,上亿的由露奈特应付着,实力也很强悍的干部也有长官和卡普他们在对付,其余弱点的就和海兵对抗,所以,给予威廉的能量源源不断。


  露奈特发现,威廉释放出红烟给他人,如果人没死,是收不回的。


  那么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先控制住送死的弱小海贼,保证不再传送能量。


  “你真是罪该万死的海贼啊”


  “哈哈哈哈哈谢谢夸奖,那么我就送你件礼物吧!”


  围绕着威廉的红烟一瞬间袭向露奈特,露奈特躲闪不开顿时眼前一片朦胧,脑子伴随着剧烈的头痛,一直有声音回荡,她知道那是【振奋】在试图控制她。


  露奈特现在双眼看不见,她也还没有觉醒见闻色霸气,只能凭借多年的作战经验堪堪躲过威廉的攻击。


  “去死吧小鬼!!!!!”


  “露奈特小心!!!!”


  声音同时响起,温热的液体在喷溅在脸上,刺鼻的血腥味从倒在自己怀里的人身上散发……她颤抖着手,表情空白。


  一如多年前……


  这么多年,原来自己还是那么废物吗……


  视线终于清晰,露奈特强撑着打起精神,专注着周围的环境,然后发现所有人,都变成了威廉的脸。


  一滴冷汗划过鬓角,露奈特不知道该怎么办。】



         [虽然知道会变好的……但是我还是好心疼呜呜呜呜]


  [露奈特的表情……应该是又想以前了吧] 


          “加油啊…露奈特!”


          “露奈特一定能胜利!”


          “露奈特加油!!”


           群众被露奈特那不服输、迎难而上的精神所感动,一个个加油打气,一个更比一个喊的大声。



  【“我是战国,我没事……听我、指挥……”


  战国安抚着露奈特的情绪,用手轻轻拍露奈特的手。冰凉的触感刺激着露奈特的大脑。


  “一点钟方向,离你最近的一个”


  “啊!!”


  可恶,这对该死的家伙!!!


  威廉又只好释放出更多的红烟,战国面目狰狞,发出痛苦的哀嚎。威廉在红雾的掩饰下迅速逃走去斩杀自己的船员,不然能量要不够了……


  露奈特不能让他得逞,在得到战国并无大碍的回应后,动作柔和地放下战国又快步去追杀威廉;


  不知道嚎了多久,战国安静了下来。在露奈特转头试着呼唤他时,战国使用果实能力,向露奈特的方向发起进攻。


  露奈特见状直皱眉,现在是知道怎么才会被控制精神了,但是还没想出解除控制的办法。除了自己扛以外,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吗?


  她一点也不想对自己人出手。


  露奈特摆好作战姿势,准备接下战国这全力一击——战国却略过她,发出冲击波对抗刚刚想要偷袭露奈特的威廉,威廉噗地吐出一口献血,倒在地上翻滚。


  “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说完,战国失去意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这是他拼尽全力最后一击了。


  战国在自己的命与露奈特的命里,选择了她。


  挚友与敌人的献血,如出一辙的话语。


  ‘别怕,哥哥不会伤害你的。’


  当时自己怎么想来着?


  我要强到可以保护想要保护的人。


  露奈特名为“理智”的紧绷的弦彻底断开。


  “战国——!!!!!”】


  [原谅我爬墙一分钟,战国也好香www]


  [all党的狂欢]


  [啊?只有我在心疼露奈特吗?]



  群众早都知道战国也喜欢露奈特了,对于这一幕只能是感叹天意弄人啊。


  卡普看到这一段很不是滋味,他当时的确是有听到异响,可惜他无法抽身去保护露奈特。


  同时他也很感激战国当时去保护露奈特。


  战国的办公室里就他和卡普二人,说话也没把:“感动吗,感动就离婚。”


  “想得美!”卡普偷偷把战国的仙贝吃完了。



  【威廉再次爬起,这次他不能再拖延了,提起刀就要砍人,无论是海军还是海贼,都可以成为他的养料。只是海军还需要额外赋予红烟,会更耗时耗力而已……但已经没时间了,海贼们一个个被麻绳捆起,无法给予他更多能量。


  只要,只要多些能量,就一定能赢!威廉这么想。


  “嘭”恐怖的霸王色霸气一瞬间笼罩着这一块,一些较弱的海兵和没被逮捕的海贼倒在地上晕过去。


  还没来得及细想,带有浓烈杀气的拳头从身后突袭,威廉想要躲避来不及了,只能用刀勉强抗下这一击。看着拳头上缠绕着黑色的气体,他有一时诧异。


  然后她接二连三的拳法向威廉袭来,他努力去应下,却也经常会受到几拳。


  威廉逐渐感到恐惧,


  不可能,这不可能,我明明是可以接下的!除非是,除非是——


  一个可怕的想法在脑海中浮现。


  这个女人对见闻色霸气比自己要精通。


  一个刚刚同时觉醒三色霸气的女人,就能熟练应用了吗!


  大海上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怪胎!!】



  红发海贼团


  香克斯:“为了庆祝露奈特女士即将取得胜利,开宴会咯!”


  “哦!!”


  

  Big Mom海贼团


  夏洛特·玲玲:“MAMAMAMAMAMA,不愧是我的姐姐!真是聪明绝顶啊!”


  儿女们纷纷附和:


  “是啊是啊,这天赋世上独一无二!”


  “露奈特女士实在是太厉害了!”



  红心海贼团


  罗不认同地看着镜子里露奈特的行为:“这种不要命的打法太危险,她的器官能不能撑得住都很难说。”


  “船长,那怎么办啊?”


  “只能是打持久战……不过她也快撑不住了吧。”


  

  【露奈特又将武装色附在自己腿上,结合着海军六式之一“岚脚”向他踢出,威廉的肚子被割开长长的伤口,喷涌出大量献血;


  就是这样还不死,和打不死的小强一样。


  露奈特仍不解气,她一拳一拳打在威廉肚子上,直至马上要断气时,露奈特停下。


  然后,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绝望的眼神中对准他的眉心。


  “指枪。”


  露奈特的绷带粘满威廉或暗沉或鲜红的血,她摘下想要呼吸口新鲜空气,这一幕恰好被不远处的新闻鸟抓拍到了。


  被威廉控制着的海贼们失去首脑很快逐渐都恢复理智,威廉海贼团上的干部门眼见形式不对准备跳海逃走,但随后都被赶来支援的露奈特逮捕。


  “活下来了…我们活下来了!!!!


  “太好了,太好了,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妈妈——呜呜呜——”


  同僚们或痛哭,或拥抱,总之,真是太好了。


  露奈特精神松弛下来眼前一黑就要倒下,被一只大手扶住。


  “辛苦你了,露奈特。”】



  [我们仍未知道结尾说话的这个男人的名字]


  [磕谁代谁呗~]


  [啊这,性转鹤?]


  [未曾设想的道路增加了!]


  [气抖冷,鹤露终于站起来了!就要百合就要百合!]



  所有人都盯着着鹤中将看,没想到您也……


  鹤:风评被害,晚节不保。



  【这场战争,因为露奈特省去了大大的麻烦,减少了不必要的伤亡,最终海军以仅8人重伤,276人轻伤,无一人伤亡,俘虏56人的好成绩,解散了臭名远扬的威廉海贼团。


  本部特批詹姆少校升为中校,露奈特和战国由三等兵升为少尉,其他海兵由三等兵升为一等兵。


  这一消息传出,记者纷纷拥去海军本部的医院想采访露奈特,但都被以“病患要好好休息”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虽然露奈特没有接受采访,但是外面仍然大肆报道着新人海兵露奈特仅凭自己就杀死悬赏金上亿的威廉。


  “《最强新人&海军女神!仅凭一己之力杀死悬赏金上亿的威廉海贼团船长威廉!》……有点意思。”


  报道中的女人扯下脸上的绷带,展露出的绝美容颜上沾着鲜血,乌黑的瞳孔死气沉沉,像是地狱中的恶鬼,又像是不幸陨落的天使。


  既美好又可怕。


  “雷利!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走吧。”

  报纸被雷利细细地折好收进口袋。】



         “好帅!!”年轻的女生们犯着花痴。


  “这是……年轻的冥王雷利和海贼王罗杰!?”


  “果然都是强者认识强者啊”



      皎洁的月光为海面披上一层薄纱,船只静静漂泊,给平静的海面泛起阵阵涟漪。


  “哈哈哈哈哈原来雷利那么早就认识我了吗!”露奈特笑够了后才意识到身旁有人,“……可恶,事到如今我也只能摊牌了!我就是露奈特!”


  艾斯:“……早就暴露了好吗?!”


  这个家伙怎么和臭老头一样不讲道理啊!!!


  “哼,我也早就看穿你是罗杰的后代了,小鬼!”露奈特用磕瓜子的手揉了揉艾斯柔软的细发,“别想的那么多。我们上一辈的事你可插不了手,轮不到你左右!”


  艾斯沉默着。


  “真是死脑筋,这些年都是谁养的你?”


  “……卡普爷爷”


  “?卡普才43岁是个屁的爷爷!你这小子再胡说我就打你了哈。”


  “我没有骗你。”艾斯抬头直视露奈特的眼睛,“我的确是臭…卡普爷爷领养的。”


  “罗杰和卡普同辈,你管卡普叫爷爷?”露奈特目光复杂地打量艾斯,“你管白胡子叫啥?”


  “……老爹啊。”


  露奈特猛拍大腿,狂笑不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我真是迫不及待等着白胡子叫我妈了!”


  艾斯捂住脸真是后悔死了回答她问题。



——————

白胡子:我把你当老婆,你却想当我妈


ps:无所谓,我会自己点赞,自己评论,自己推荐,自己关注ヘ(;´Д`ヘ)

如果喜欢请点点赞,每一篇文24h内满100赞会双更

૮(˶ᵔ ᵕ ᵔ˶)ა

评论(84)

热度(4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