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子永不言败

让我研究下银魂还能与什么梦幻联动/原名:鸽子永不言败(进群答案填这个)

【观影体】旧时代的修罗场②

①主卡普/泽法/雷利/白胡子/战国……


②ooc慎入


*夜兔,空知英秋漫画作品《银魂》里的虚拟外星种族之一。外形与容貌与人类类似。族人都拥有极强的战斗力以及因讨厌阳光而不离遮阳道具所以皮肤白皙。


【】➡观影内容


   []➡弹幕


——————


  “老朽这就走了。”


  “别了”


  “就这么道别吗!”路飞被卡普打倒在地,“真让我伤透了心,蠢货!我可是你好久不见的爷爷啊!”


  “那你要我怎么做,我只是光被揍而已啊!”


  “即便如此我也很想被孙子爱戴啊,蠢蛋!”


  围观的娜美、山治、乔巴:那种任性一看就知道他们很有血缘关系……


  “还是先去见见老熟人吧。”莫名其妙降落在七水之都的露奈特跟着地图四处转来转去。她看前面有个海军打算问个路,但是看样子是个性子不好的就也不打扰,与他擦肩而过。


  “嗯?”


  卡普灵敏地回头,身后是过往的人群,刚刚那个擦肩而过的熟悉身影仿佛是错觉。


  可能是看镜子看太久导致的吧。卡普打了个哈欠毫不在意。


  片刻后,镜子继续播放画面。


  【露奈特买下一艘小船,漫无目的地漂着,几乎是风吹去哪她去哪,因为她没有目标。


  她看见不远方有一座小岛,决定去歇歇脚。


  岛上有一群孩子在欢快地玩耍,露奈特犹豫再三后上去打招呼。


  “你们好。”


  “诶——?修女,修女!有奇怪的人来岛上了!”反应快的小孩子跑向羔羊之家。


  修女急匆匆的跑到露奈特的面前,看到露奈特脸上缠着绷带,把孩子们都拥护到身后,警惕的开口: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我叫露奈特,我没有恶意,这么说可能很冒昧……能不能让我借宿一阵子?我可以干活,可以照顾小孩,只要能留下我有口吃的就好了。”露奈特手捂着肚子,强撑着打起精神。


        她独自一人在海上漂泊了五个月,饿的头晕眼花,钱全买了食物,但是仍然不够夜兔的食量。


  “修女,她看起来好像不是坏人。”玲玲好奇地打量着露奈特。


  修女思考再三后露出虚伪的笑容,作出欢迎的姿态:“欢迎你加入羔羊之家!”


  “好耶!欢迎新成员!!”孩子们开心地围着她转。】


  “玲玲?这个身高体型,莫非是夏洛特·玲玲?!!”路人都露出惊恐的表情,他们谁也无法忘记那些年被她统治的日子,说什么乖乖听她的话就能给他们和平以及梦幻的国度……


  “太恐怖了,这个女人竟然还有这么童真的时候!!”


  【修女对她还不错,至少装得不错。因为露奈特有名字有出身,卖不了cp组织和海军,只能是留在身边当佣人了。虽然不如巨人族的免费劳动力们好用,但是也凑合吧!自己可以用空余的时间好好去物色小孩子。】


           看到这一段的巨人族晴天霹雳!


           “什么意思!!是说圣母她一直在利用我们!!?”


           “她收养那些孩子竟然是打算卖给cp组织和海军?!她竟然和海军政府他们有勾结!!”


           “我们一直都被骗了啊!!”


           他们迫切地希望镜子能回答他们的疑惑,但这需要他们自己去寻找答案。


   【“露奈特姐姐,今天晚上要讲什么故事呢?”


  火炉旁,孩子们围着那个新来的漂亮姐姐,想从她口中知道更多有趣新鲜的故事。


  “今天呢,接着讲小兔子的故事吧。”

        露奈特微微张开双臂,示意大家挨近一点。她讲故事的声音轻柔且低沉,软绵绵地像是一朵飘浮的云,很快就让大家昏昏欲睡。


    “……小兔子逃离了胡萝卜星,坐上宇宙飞船,独自一兔背负着梦想来到了地球。


        她发现地球是那么的不同呀,和旅行手册上说的完全不一样!有成千上万的岛屿、有各式各样的种族、有许多好吃的好玩的东西……


        它非常的喜爱地球。可惜的是,它还要去完成梦想,所以它要离开了。”


        窗外天寒地冻,狂风大作,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寒风从门下的空隙钻进来,对准熟睡的孩子们吹,他们冷得下意识直往露奈特怀里钻,祈求能暖和些。


        热烘烘的火炉噼里啪啦冒着火星,美人眼眸半垂,好像与孩子们一同进入梦乡。


  玲玲半梦半醒地问:“姐姐,那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啊……”露奈特又睁开黑溜溜的眼睛,语气里是满满的依恋,“我想要找到哥哥。”


  但她不愿意过多回忆自己悲伤的过往,于是又面目温柔地看向玲玲:“那你呢?你的梦想是什么呢,玲玲?”


  “玲玲想要……创造一个所有人都可以平等……生活的国度……”】


  Big Mom海贼团


  大妈哭了,哭的很难过很夸张。她没想过自己还能再看到自己喜爱的朋友们、自己最想守护的羔羊之家、爱戴的修女和……死去38年的姐姐。他们就好像都还在自己的面前。


  “露奈特姐姐…修女…玲玲好想你们……”


  

  百兽海贼团


  “哼,没想到玲玲那个老太婆竟然和露奈特有这样的过往……”凯多不是滋味地放下酒葫芦。


  【多么美好的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今天恰好是玲玲的生日呢!露奈特在厨房里和大家一起偷偷为玲玲做萨姆拉,想给玲玲一个惊喜。


         “啊!原料不够了!剩下的你们可以自己来吗?我需要去采购一些面粉……”露奈特抱着歉意地看向小朋友。


         “我们可以的,放心地去吧露奈特姐姐!快去快回哦!”

         “嗯!”


  想着傍晚也还来得及给玲玲补一个水果蛋糕,于是她放心的出门。


  但是她耽误了一些时间,晚上出海不安全所以她停留到第二日才回去……可是她想不到回来时所有人,除了玲玲都消失了。


        破碎的桌子、修女的衣服、完好无损的屋子、地上没有血迹、森林里哭泣的声音……她也没有感受到其他人的气息,完全无法想象究竟是谁残害了他们。


        “为什么……”露奈特眼神空洞,不明白是谁会在她离开时对羔羊之家下手。


  露奈特提着剑赶忙往森林里去。


  “玲玲!”露奈特警惕地用剑指向玲玲跟前奇怪的男人,她当然知道这是一直住在岛上的居民,可是他想做什么?


  “别紧张别紧张~我只是看她一个人饿着肚子在那哭,有点过意不去~”


  长面包想不到这个碍事的女人竟然没死逃过一劫。


  “🎶花儿花儿~”


  “🎶来玩吧~一起来玩吧~”


  “玲玲,这些是怎么回事?”


  “玲玲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修女的魔法。”


  “真是奇怪。”露奈特蹲下来摸了摸唱歌的小花,小花害羞地用叶子捂住自己的脸:“🎶好害羞~”】


  红发海贼团


  香克斯严肃地看着镜子:“这就是……她获得魂魂果实的由来吗?”


  “嗯,看来她是把她口中的修女给吃掉了,所以才获得的果实能力。”贝克曼叼着烟。


  

  草帽海贼团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揍飞这个叫玲玲的家伙”


  乔巴颇为为难:“可是路飞,这算是你奶奶的朋友吧?这样真的好吗?”


        “我才不管呢……哦呀!娜美你打我干什么!”


  “笨蛋!那是四皇啊,是你说大就打的吗!!”


  【“姐姐,修女他们不知道去哪了……他们是不是不要玲玲了……”


  露奈特用纸擦着玲玲的眼泪,安慰她:“修女他们不会不要你的。大家都很喜欢玲玲呢。”


  “那姐姐你会离开玲玲吗?”


  “玲玲,你还记得姐姐以前讲的故事吗?”


  “记得,小兔子决定离开了。”玲玲又要哭了。


  “小兔子是离开了,因为它有自己的梦想。没有人可以去阻止它。”露奈特用手抚摸着玲玲伤心垂下的脑袋,“小兔子后面又去了很多很多的星球,见识了各式各样的种族文化与美食。可是它的心,”


  露奈特点了点心脏的位置,“永远有着地球的一席之位。”


  “懂了吗?玲玲。或许他们也不是自愿离开的,即使离开,心里肯定也想着你。”


  她在玲玲脸颊落下一吻,“晚安,玲玲。”】


  [新人,故事里的兔子是露奈特吗?]


  [是也不是吧。]


  [值得一提的是,露奈特与玲玲在一起的时间里,玲玲都没有犯过思食症。]

 

  草帽海贼团


  “啊!!!温柔的露奈特lady好美丽!!!我要坠入爱河啦!!!”


  “字幕上的意思是说故事有一部分是她的亲身经历吧。”


  “好厉害!露奈特奶奶竟然去了很多的星球吗!”


  “怎么可能,谁能去宇宙呢?乔巴你不要这么轻信人家啊!!”

 


  Big Mom海贼团


  子女们看到字幕顿时惊奇不已,这个露奈特女士竟然可以很好的控制妈妈的思食症,要是能请过来万国久居……


  不过可惜,开头就说她已经死了38年。


  【两年后】


  【露奈特告别了长面包和玲玲,背负起行囊去报名海军。两年里她想了很多,既然想要回家,那么就要见到全世界最高级的科学家。


  所以,她的梦想是——


  “我可是要成为海军王的女人!”】


  “噗——”


  听到这巨熟悉的句式,所有认识路飞的人全炸了。


  路飞第一个不乐意了,冲着镜子大声抱怨:“喂喂!你怎么学我啊!”


  “白痴!她是你奶奶!怎么说也是你学她好吗!”娜美一拳让路飞清醒一下。


  山治感觉血缘真奇妙:“该说……真不愧是路飞的奶奶吗?”


  罗宾也没忍住笑着:“嗬嗬嗬,这就是家人啊。”



  红发海贼团


       香克斯笑得连酒都拿不稳,“没想到路飞的奶奶也这么有趣哈哈哈哈哈”


  海军本部


  “太多年,太多年没听到这句话了……”


  “真让人怀念……”


  战国和鹤眼角泛红,努力控制住不让泪水滴下。


  正在训练精英班的泽法又何尝不是呢?他只能是让新兵解散,独自一人去怀念。


  远在海上的卡普有一瞬的呆滞,很快又跟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吃甜甜圈。


  克比和贝鲁梅伯不敢提醒,中将他正在吃的是他平常最讨厌的苦瓜味甜甜圈。


  “露奈特……”


  海兵们看卡普突然垂下头一致认为他又睡着了。


  可是事关露奈特他怎么会睡着?


  只是低着头不能让人看到他堂堂海军英雄被一个镜子欺负哭了的脸。


  【报名成功的新人们正在进行体能测试,作为唯二的女性的露奈特备受瞩目。


  但是大家想的都是她作为女孩子肯定是要进入文职类的岗位吧,就也没多期待。


  狂风大作,迷得大家睁不开眼,只听到像炸弹的声音,然后


  ……


  “啪叽”,一块面包掉在地上。


  “我是傻*,是我有眼不识姑奶奶”


  “我*,好厉害!”


  “幸,幸亏刚刚没嘴贱……”】


  群众都很好奇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成绩能让大家这么惊讶。


  【“喂!前面的传个话!她打了多少啊!俺看不见!”


  “9865……”


  “啊,啊?那上限是多少来着……?”


  “10000”


  全场都静了。】


  “这确定是铁拳卡普,而不是铁拳露奈特??”


  “年轻人,你不懂。当年这夫妻俩就叫做‘铁拳夫妇’。哈哈哈哈哈,真怀念啊!”


  老者抚着胡子大声笑道。


        有个休假的海军解释:“这个数,在我们海军至今仍未被打破呢!”


  所有人都在称赞露奈特的拳头力量大,只有艾斯打了个寒颤。


  怎么跟那个死老头一样。


  【“这机器会不会是坏了?怎么数值和刚刚的新人卡普一样?”


  被问的新人惊讶地睁大眼睛用奇怪的眼神打量他:“你竟然敢质疑她的实力?”


  言外之意就是你小子这不找揍吗。


  “那,那倒是不敢……”


  “安啦安啦,这机器刚换的,出错概率小得很。”


  “嘛,其实我更好奇为什么她会缠着绷带。”


  虽然是春岛,但是这丫头不怕热缠绷带死死地也让检测的长官有些好奇。


  “报告长官!我得了一种见光死的病!”


  这一本正经地搞笑属实让人难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国你听到了吗竟然有人见光死哈哈哈哈哈”


  “闭嘴卡普!”战国丢脸地捂住脸,很想说他并不认识身旁这个人。】


  [奶奶!你磕的cp终于见面了!]


  [老夫老妻就是最屌的!!]


  [笑,使劲笑!日后有你好受的]


  草帽海贼团


  “哦!是年轻的臭老头!”


  “还有现在的海军元帅战国,以及……”罗宾分析着镜子上出现的人。


  【“你好,我叫鹤。这个没礼貌的家伙是卡普,这两位是战国、泽法”】


  “海军中将兼参谋鹤、海军大将‘黑腕’泽法……”


  

——————


这文私设没有白胡子二世。

评论(39)

热度(4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