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子永不言败(努力码字)

让我研究下银魂还能与什么梦幻联动/原名:鸽子永不言败(进群答案填这个)

【观影体】旧时代的修罗场③

①主卡普/泽法/雷利/白胡子/战国……


②ooc慎入


*夜兔,空知英秋漫画作品《银魂》里的虚拟外星种族之一。外形与容貌与人类类似。族人都拥有极强的战斗力以及因讨厌阳光而不离遮阳道具所以皮肤白皙。


【】➡观影内容

   []➡弹幕


——————


  “哎,小姑娘,你和镜子上那个露奈特还挺像”


  “是嘛,好多人都这样说!可能百八十年前是一家吧哈哈哈”


  “你乘着船,打算去哪里呀?”


  “哦,我打算随便逛逛!”


  “我一看就感觉你不是本地人,你哪儿的?”


  “东海一个小城镇。”


  “还挺远啊……来,您的船修复好了。这么大岁数第一次见这么奇怪的船!”


  “谢谢!叔再见!”


  修船工擦擦额角溢出的汗水:

  “真是个嘴甜的丫头——咦?镜子怎么有我这的图片?”

  

  这当然不是普通的船,这是小型宇宙飞船,可以变很多种模样——当然价格也是贵的想死。


  “先去找纽盖特好了!话说神之谷一战都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了。”


  镜子在晚饭时又继续播放,每家每户都搬出椅子坐在院子里、路边吃。难得有一项有意思的娱乐项目,怎么能轻易错过呢?

  

  【 “露奈特,你为什么脸上要缠绷带呢?”鹤与露奈特在一个寝室里,问出心中的疑惑。


  露奈特缓缓解下绷带,露出真实样貌:“其实没有光也可以不缠。”


  这是镜子里露奈特四年来第一次完全摘下绷带。美丽的容颜让鹤倒吸一口凉气。


  “阿鹤!阿鹤!”卡普敲得门一直颤抖。


  “阿鹤,要不要一起去——”卡普最后一下让门光荣牺牲,他抬头,看到的却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女人,乌黑秀发披散在白皙的肩头,回首看向卡普,双手捧着绷带,第一眼来看就是一个热情似火与充满力量感的惊艳型大美人。

  

  他呆愣好久才开口:“你是谁?”

  

  “你闯入女寝,还好意思问我是谁?”露奈特都要被逗笑了,指关节咔咔作响,用卡普对待她们宿舍门的力度将他按在地上打。


  等战国和泽法赶来时看到的是满地狼藉的女寝,以及鼻青脸肿的卡普。即使卡普疼的嗷嗷叫但是他们第一时间的注意力却在露奈特那绝世容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会有人私闯女寝还对人一见钟情的(瞳孔震缩)]


  [怎么没有,这不就三个!哈哈哈哈哈哈]


  [无所谓,我磕的是官配!(骄傲)]


  [什、新人求指路去哪看其他cp]


  [回楼上,顺着这个up一直往下看就行了!不急!]

  

  自然是很多人都注意到了第二条弹幕(就它加粗在正中间),手中的饭瞬间更香了!提前吃完饭的家庭就拿出一把瓜子磕。


  “四角恋?!这可是大新闻啊!!”摩根斯手上的笔不停挥毫,他已经看到了大笔的金钱在向他招手!!!

  

  草帽海贼团

  

  “纳尼?!”


  “没想到这……不过也能理解,毕竟露奈特奶奶确实很美。”

  

  

  红心海贼团

  

  罗西南迪看着镜子里自己养父明显惊艳的表情,就知道他坠入爱河了!


  那么这些年的种种行为就有解释了!


  罗西自信地翘起嘴角,突然觉得自己看破了真相。


  “柯拉桑……”


  “我知道我很聪明,嘘,低调点”


  “我是想说你衣服着了……”


  罗看着罗西南迪手舞足蹈地灭火,感到一阵深深的无奈。

  

  【露奈特自然也注意到他们,乌黑的瞳孔隐隐有着一丝红光闪烁,她勾起一丝邪魅的笑:“怎么,你们也想挨打?”

  

  战国和泽法:不不不不我们只是来找卡普的(摇头)

  

  被打的卡普还在求救,“战国你们可算来了!这个奇怪的女人一直在打我——”

  

  “哦?看来你还不服嘛!”露奈特下手更重了几分,他们已经听到骨头咔咔响的声音了。真是……战国与泽法惨白了脸色。

  

  “闭嘴啊啊啊啊卡普!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能闯入女寝呢!你这就是我们海军的不正之风!”战国急忙把卡普的头又摁在地上,抱歉了卡普,这也是在救你!他陪笑道,“抱歉露奈特,是我们没有管好他,你消消气我们这就好好教训他!”

  

  然后战国又朝一旁看戏的鹤挤眉弄眼示意安抚一下露奈特,然后

  

  “是吧泽法!……泽法?”

  

  战国见泽法没理他,转头去看——好家伙,好家伙!这小子投敌了!!!

  

  “是的,卡普他确实很任性,他也总是会大呼小叫地打扰人休息,但是没办法,我们是好朋友!我一定会纠正他的!”这死小子还装模作样地站那么笔直,眼神还那么正义!!

  

  “你们也真是不容易啊……”露奈特目带同情地拍了拍泽法。

  

  这才一会儿关系就好到可以肢体接触了吗?!!!】

  

  海军本部

  

  “噗嗤”


  战国带有审视的目光看向库赞。


  “抱歉,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事”


        “我没有闯过女寝。”


  “口哇以内~”


  泽法转头没有一丝感情地凝视波鲁萨利诺。


  “呃,我想起可怕的事。”


        “解释。”


        “我也没有闯过女寝。”


  赤犬把帽檐压低,为自己的两个同事感到丢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没想到堂堂海军元帅和海军大将年轻时也是个愣头青啊!”


  “怎么办,感觉好搞笑,我快憋不住了。”


  “那就不用憋啊!大街上的谁不是在笑呢!哈哈哈哈哈哈”


  憋笑的小哥流泪猫猫头:“不行啊!我就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工作的,要是现在不练习憋笑,到时候忍不住笑出声怎么办!!”


  “真是辛苦啊”他同情地拍了拍小哥的臂膀,“还好我不是海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白胡子海贼团上也是笑声一片,都在嘲笑海军也不过如此,就连一向稳重的白胡子也忍俊不禁:“库啦啦啦啦啦啦”

  

  在海中漂泊的露奈特终于抬头望天,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真是怀念呢!

  

  【鹤终于出手结束了这场闹剧,得知卡普他们是来邀请她一起去吃烤肉的后,牵起她的手:“那露奈特,我一个女孩子太无聊,和我们一起去吧”


  顶着战国与泽法惊恐与敬佩的眼神,卡普再次开口:


  “哈?谁要和这个暴力女猩猩一起去了!”


  “暴·力·女·猩·猩!?”


  眼见刚熄灭的怒火又要被点燃,泽法和鹤只好劝露奈特别和他一般见识,战国手疾眼快地给卡普来了一拳。


  五人晚上偷溜出去吃烤肉翻墙回来时被教官抓获,第二天都被罚跑步一上午。再加上昨天宿舍内斗殴、破坏公务,露奈特与卡普单独被罚打扫训练场。虽然很累很不爽,但是——

  

  他们看着露奈特终于展露的笑颜,

  

  还是值得的。

  

  “你这个猩猩!!!把叶子扫到老子脸上了!!!”


  除了这个不解风情的笨蛋。


  “这有什么啊!?我明白了你是想吃两口对吧?!!”


  露奈特摁住卡普的后脑勺扣向落叶,树叶纷纷扬扬飘落,新增一个巨大的坑又要等他们修复了。


  长官怒斥:“让你们来打扫不是让你们来搞破坏的!再打情骂俏老子就把你们拎去纪检部!!!”


  “是!”


  他们不爽地互瞪对方。】

  

  [这波,你以为卡普在第一层,其实他在大气层!!]


        [长官你说你是不是也磕这对!为什么会认为他们在打情骂俏哦吼吼吼(ง ื▿ ื)ว]


  [欢喜冤家万岁!]


  [充满小心机的直男一枚呀~]


  [卡普:挨打怎么了,打着打着老婆不就送上门了!]

  

  军舰上的卡普也当然也看到了最后一条弹幕,他烧红了耳朵不予回应。

  

  草帽海贼团


  “好浪漫呢~”罗宾单手托着脸,调笑着镜子里卡普的搞笑表现。


  “咦?罗宾为什么这么说?”


  山治解答:“那是因为,卡普中将是故意惹露奈特生气,然后以此来争取与她独处啊。”

  

  街上女人们都取笑卡普的幼稚举动,但内心其实并不抵触。而男人们纷纷赞同卡普的做法,表示学废了:


  “这么强大又美丽的女人,没点心机确实不好追”

  

  【露奈特回到寝室,翻开一个深褐色的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写着:


  14XX年X月X日,天气晴


  1.卡普嘲笑我见光死,找时间拿绷带勒死他。

  2.卡普私闯女寝还笑我是暴力女猩猩(此处笔迹很深)

        3.卡普吃烤肉不吃自己盘里的,专抢我的吃!八嘎,让你知道和夜兔抢食有什么后果!!然后我和卡普被老板丢出去了,说打扰了其他客人用餐。

  4.翻墙回去被教官抓了,卡普竟然说是我带头的!气死了,给他偷偷下泻药!


  14XX年X月X日,天气晴

  1.卡普那个山地大猩猩害我被罚扫训练场,请他吃点叶子。


  ……】

  

  [卡普牛*!卡普从这时候就开始布局啊!!!]


        [铁拳夫妇(x)猩猩夫妇(√)]


  [在战国和泽法还在费尽心思去讨好露奈特时,他反其道而行之,先把露奈特的注意力吸引!]


  [但是该说不说,这也太直男了,而且失败的概率更大……]


  [不管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军舰上的海军都纷纷看向卡普,卡普恼羞成怒:“看什么看,都给我滚一边去!!”

  

  街上的男生们都掏出纸笔来记下,不识字的就努力记下这些恋爱技巧,能追到露奈特那样的女英雄肯定是假不了!


  讨不讨得到老婆就靠这个了!!


  可是他们完全没想过,这还需要一定的条件,比如不能死缠烂打、挑逗要有分寸等等。

  

  露奈特看到弹幕脸一红:“哎呀,真是怀念。原来那个混蛋是故意的吗?可是……他们说的战国和泽法是什么意思?”

  

  【今天是难得的假期,露奈特邀请泽法去吃饭。原本约好的烤肉店甜蜜约会从泽法见到那三个家伙的伪装时就破灭了。


  面对泽法的质问,卡普只是加快了进食速度,以图让咀嚼声盖住。最后不了了之,因为泽法快迟到了。


  “你喜欢露奈特?”鹤冷不丁一句话让两个同期破防。


  “我怎么会喜欢她那个暴力女猩猩!又凶又暴躁!”卡普又更用力地撕咬嘴里的烤肉,仿佛吃的不是肉,而是露奈特似的。


  真是恐怖啊,鹤。卡普想。


  战国神色古怪地看了鹤一眼,“你怎么突然这么说?”


  “当我胡说吧,抱歉抱歉。”】

  

  [鹤女士稳定发挥]

  

  【战国和卡普光速解决了烤肉,又奔赴下一场,前往烤鱼店。


  “欢迎光临,请问几位?”


  “哦,三位——咦,泽法露奈特你们在这啊哈哈哈哈”卡普故意装作好巧哦的样子举高手臂打招呼。


  自然而然的,卡普和战国就坐在了泽法的旁边,而鹤落座于露奈特身边。


  卡普看着露奈特和泽法旁若无人地聊天心里很不爽,他需要想办法引起她的注意力,像往常一样。


      “服务员,来五份烤肉!” 


  “先生,我们是烤鱼店……”  


  “什么店啊,连烤肉都没有,那就来五份烤羊腿吧” 


  “你别听他的,不好意思,请来五份烤鱼。”


  委委屈屈的服务员抹着泪水往后厨走去。


  露奈特还是没有注意到他,卡普心里酸涩的像是刚结出的小橘子,苦的像是最讨厌的苦瓜。他百无聊赖地趴在桌上等着上菜,鹤看着这一幕默不作声。

  

  很快,烤鱼与米饭一起上来。】

  

  草帽海贼团


  “路飞和露奈特奶奶也太像了了……”这十锅米饭眨眼的功夫就吃掉了一大半,难道海军不管饭吗?


  山治恨不得魂穿里面的厨师:“哦,露奈特lady吃东西的样子也好迷人!!身为厨师看到女士品尝自己做的菜吃的这么香感觉很幸福呢!!”


  “啊——我也想吃!!”路飞又饿了。

  


  白胡子海贼团


  对于这一幕白胡子颇为感叹,他们的初见也与白米饭有联系——当时在洛克斯海贼团上,守夜的他听见厨房里有声音以为是又混进去了老鼠,没想到是饿得头晕的露奈特在偷吃,还一口气把三袋米都吃完了。要不是白胡子即使阻拦,否则大家都要饿死在海上了。


  “是那个吧?”


  “我也觉得是……”


  白胡子的回忆被打断,瞥向对着他窃窃私语的一群儿子,“你们说什么呢小子?”


  “没事没事老爹!”


  说是没事,但眼里的同情都溢出来了啊喂!但白胡子才不和自己的儿子们计较,转过头又喝起酒来。

  

  【鹤问:“露奈特,好像没有问过你是为什么来当海军的呢?”


  露奈特依依不舍地从饭碗里抬起头,转转眼珠子:“唔,我听说海军本部里有个叫贝加庞克的科学家,我希望能和他见一面” 


  “竟然是为了追星吗?”  


  “不,不是这个原因……”露奈特放下饭碗,表情有些凝重,战国和泽法也等着她接下来会说什么。

 

 “我是夜兔族,我需要贝加庞克来帮我建宇宙飞船回家” 


  ……


  在露奈特疑惑为什么大家都沉默下来不说话时,战国一脸担忧地问:


  “奇怪,竟然有人只吃米饭也会醉吗……”


  “混蛋!我才没醉!我说真的!”露奈特甩下战国搭在脸上的手,鲨鱼牙冲他们咆哮: 


  “我说了你们也不信,所以我从一开始就不想说!” 


  “不,我信。”  


  咦?露奈特朝着声源看,竟然是一直在炫饭的卡普一脸认真地说的。


  “你的拳头力量那么强大,有时连我都不一定能接下;而且还经常用绷带缠着脸,不喜欢晒太阳……”卡普一条一条掰着手指细数,“所以,你果然不是地球人吧。” 


  “卡普……”露奈特有些感动,没想到……


  “我就说她是大猩猩你们还不信!现在信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真聪明哈哈哈哈哈哈” 


  露奈特攥紧拳头,嘴角抽搐。


  她怎么就觉得卡普那一厘米的大脑能说出人话呢?


  她深呼吸,吐气。气沉丹田,集全力于拳头,然后用力一击!一拳打在卡普脸上,卡普就像陀螺一样旋转着飞了出去,


  “去死吧!!!!!卡普!!!!”   


  这场甜蜜的约会,最后以为赔款和打扫店内卫生告终。】

  

  “所以露奈特是外星人吗?”


  “可是她看着和我们没区别啊……难道过分美丽就是外星人的特征?”


  “我觉得可能是她处于中二期吧,不过18岁才来有点晚啊。”

  

  草帽海贼团


  乔巴吓得眼睛都瞪出来:“她都亲口承认她是外星人啦!!”


  “这……那这么说我们的船长有四分之一的外星血统?这得卖多少钱啊……”娜美粗略地算了一下感觉幸福的快要升天。


  “娜美!冷静啊!!”

 

  镜子最后播出一张海上明月的图片,那不仅是代表着本次观影暂停,也是刚刚露奈特停留的地方。 

  


——————

后记

从这一天开始,世界各地都掀起了模仿欢喜冤家的狂潮……不过大多都被评价太油腻了。

男生们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卡普能成他们不能成?


评论(48)

热度(4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